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离开USC!从sophia那要来了两本GRE的书,今天读了读,有着出乎意料的可读性。虽然想考的program不要求GRE成绩,但GRE套路要是清了,那TOFEL一百二还会远吗!就当课外拓展阅读了。看着看着想考了怎么办

搬进UCLA!

这次的室友身高,两米一!!!

-

一件趣事。

之前与国人室友交往沟通总能令我不适,各种事故层出不穷。虽然一方面能磨练自己性情,但另一方面我实在不喜欢把宝贵的人生花在这种琐碎无趣的事情上,尤其是无效的情感沟通让人觉得住在一起只是盲目地互相折磨。

这次和美国人住了几次,反倒都是很舒适的经历。双方不要求完全彼此理解,但情感上能多少互通有无。只要能做到给足对方尊重和生存空间,最后总是能说得通。各做各事,大家相处起来愉快平和。

当然也可能和ucla与usc生源较好有关,或者我真的成长了,有能力情感上照顾他人。样本太少得不出什么结论,但不肯好好说话、不敢缴纳一丁点儿情感还做不到彼此尊重的人,或许还没成熟到可以将自己的私人空间投掷进公共环境里。只因为情况所迫才积压在一起,都很可怜。希望这样的人能少一点。

挫败到自暴自弃地认为我只适合一个人住,但实际上有一位可以拥抱的天使是会能令人对情感联系感到兴奋。能情感上互相包容照顾就是最好的,何苦互相理解。

对意识到了这点的自己感到有点自豪!(还有避免冲突的技巧之类的)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