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理论设想

为了实现计划需要c137rick的某些知识,因此Evil Morty设套让c137rick来找他,可能的理由是Evil Morty1.追踪不到c137rick;2.设套比自己追踪更省力。无论哪个设想都能体现出c137rick不错的反侦察能力。

此外evil morty给所有世界线的rick设了档。目前不知道被控制的rick邪恶指数是否和evil morty有关联,如果不是,那evil morty很可能在多元宇宙里找邪恶指数高的rick再改造加以控制(mein herr又要唱起来了)。把其他morty踩在脚下,利用rick,和c137rick深切的自我厌恶相近,这点很迷人。

s1e10计划失败的原因是c137morty发动morty起义()是evil morty始料未及的。这点设计的很有趣,evil morty明显对rick和morty之间的不平等关系充满厌恶却无可奈何,利用却没能改变这一关系,c137morty则是在缓慢改变,大概因为是主角。

汤上有人推测说s3e07里rick不该告诉瑞城是他杀了长官,因为现在瑞城知道他们的宇宙线(之前他们跳了一次),evil morty会继续他的计划来找他们。同一条推测说s3finale里结尾的morty已经掉包,这个……嘛,等s4吧。

-

s1e10evil rick刚出场时,“in fact, I invented it.”这句中间那声笑特别morty……不知道是不是配音有意为之了。

evil morty获得力量的方式是比rick更聪明更无情,难过。

评论(2)
热度(23)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