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淤积前额叶 裂断孤束核

还原论的思路上升不到整体,这一点即便缓慢滞后如我也多少能够理解。不指望用受限的思绪哩清,但为了那般便利,或是防止像之前那样深陷被遗弃的情绪缠绕,时刻确认心情,对今后也许是一种必然。

对暴力、情感的麻木是学术研究的一部分?因为无法被经验认同归纳,便抹杀它的价值?喜欢着无法认同这一点的人,就这样目睹了崇高彼岸的消亡。我因而是我。

看看那些空转的理论系统。填满了你比什么都好。

“站在阿姆河河边,我还曾模糊地感到,我对阿富汗的研究热情最后会不会也变成了这样一种执拗、一个自闭、一个平庸的故事。我投入的精力,我的痴迷,不管是什么,无论如何也走不到我和别人自由分享这个世界的道路上,有些永远会是秘密。”

说是怎样的情感,尊敬,憧憬,嫉妒,疑惑,轻蔑……和他们的不甘一起在胸腔中悸动烧灼着的愚人之梦。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