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真好看!!!(迅速补完)

于是在夏校结束的一个月内考完了试,找到了还蛮感兴趣的工作,之后回芝加哥处理寄送余下的书籍画具,完成研究生申请,LA这边的事就结束了……是妥当稳重的时间安排,先打它八百分自己开心下。

下个月回国的事和室友沟通,开玩笑说我来这儿给你们做了一个半月的饭,人家是票友咱这个可算是饭友吧。进到屋里小唐从卫生间的门廊走到卧室,就在上个月买好了的节日小彩灯装饰下也在我身边踌躇了好一会儿,说你要走了怎么还觉得有点舍不得。明明很小声却叫隔壁客厅里的子若听见了,尖声回了句你这么觉得才正常咧。

出分,没上110,如果口语和作文再稍微努力一下肯定就能考到,但超过100分全美学校都能申请,也足够了……也是突然犯懒不想再考一次六点起床打车签到的试。考完当时觉得听力没考好马上重约,结果出来是29,嫌弃自己这方面感觉的不可信,只惦记着回国前再吃一顿raising cane's。

大学几年下来愿望改变了很多,进步目标从实践转去了学术。许多东西颠覆之后才发现原来在那的是信仰,创作欲望减弱可能是这个缘故吧。人还是很莽撞,急脾气,不过渐渐也变得能照顾人,只要有超市和厨房我就能滋润过活,是越来越不担心生活了。这样就好。基础总是要有。不以生存为驱动就会活得更有尊严。

总之一边小心检验周围,一边肆意接近自己喜欢的模样,能直面自己的情感吗?再努努力。不能只让他独留个背影。是,我就不觉得好笑么?为什么是我?

也不是没想过斩除一切伤害你的人。不过放心吧。

现在担心国内有没有好用的VPN,能不能打开邮箱。不过考虑到有财务自由就可以随心所以地学波兰语,击剑和花道,格外期待社会人的生活。

评论
热度(3)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