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⑦杂⑧

今天策划和QA在会议上吵架。不同于以往的争辩,这回居然让策划气红了眼睛。毕竟组里有CS基础又有空闲的就是QA,可内心荒芜的QA做不到完全信任她的那套体系,也没有想学的激情。出去吃饭不止一次地夸QA聪明,现在她可能也是在气自己选人不精吧。QA是如何做到不恐惧他人的失望我不得而知,但只因为这点,他与人的界限得以清晰地划分出来。我恐惧成为那样的人。

新来的策划还在熟悉项目,人带着一股草莽气,也有点幼稚,总觉得放不太下心。于是主策是活儿最多最累的一个,却什么都要亲力亲为,我是不认为有这个必要,在很多周旋上浪费时间,结果总是又加班到深夜。想帮帮她,但不知道有什么方法。用这一两周做完手头上的竞品分析,然后想问问打表的事。我心里想,这不该出于怜悯,而是出于对同情和对项目的信念,以及对学习一如既往的热情,然后嘲笑了一番自己的我继续赶稿。

-

虽然心里一直知道人都会死,也不能用生来逃避,想打几通电话,可每次光是明白见到我的他们强压悲痛,和我一样都尽量摆出无话可说的道理来,就还是难受得进入万丈深渊,一番话不如不讲。

可还是要说下去。“我在监狱后面,在也许埋着叔叔的土堆上向他保证我会活得廉明正直。”我的话,想活出自己的样子,不必精彩,不是时代的种子不争的猛兽,是我就好,奉献给失去的那最高的敬意,还请海涵吧。


-

想要留些东西给清晨。打开音乐,开始写点什么。

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rand new ending

Where we're dancing in our tears

And god, give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is lamb is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明天想打开这首歌迎接自己!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