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电话

我其实不太介意传达的介质。我只想把有趣的,或是我想讲的故事用许多方法为自己和其他个体形成新体验,某些体验,看得见的,看不见的,让我或是别人看到不可名状,发现一点以前不知道的,也许能在重重密林里发现一条小径,所以要交流,要彼此刺激,上升冲突。量大量小,也许有关,我不知道。我更在乎能否发现那条小石子路。

你真的想来吗?导师问我。usc是许多人的梦想,我会画画,于是画漫画,我能写文章,于是写东西,却总在追逐某一体系下的最高级,或许我的认知才最依赖体系。我只能说我的话,与其为此神伤,不如思考如何最大化这样的追求,然后我看到了这条路并启程,会带我去哪里不是我能知道的事,就像不能总问双脚关于前方的建议。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