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jia阿

不知不觉回到家已经一个多月……其实这么多年没回来,只能觉察地重新发现家庭成员。在身边其实很快能找到相处的形状和方式,冲突几次自然也就有了大概的轮廓,什么该碰什么不该,要走怎样的弯路才能讲通。大多数情况是讲不通。沟通成本摆在那,百分之九十五占比的沉没,鸡同鸭讲,面子上维持着熟识,还算勉强能住得到一起去。想来之后工作,在家也没有几天住头,恐怕是旧物堆放间和在北京的许多床位之其一,必须有但无论如何不愿回来的地方。

几乎是刚落地拆箱就半强迫地被赶去做参与性工作,美名其曰了解情况。也好,对这个区域的工作环境死心。如果说之前还抱有幻想,现在更想把情绪留在记忆中。我从未因为种种遭遇对其产生反感,但因为对先生的所作所为,那些遗失在混沌中的手稿,必须利用他来传播而无法依靠文字本身,而愤怒并感到绝望。流放致残了一位怎样的人已经不可考监禁洗脑自相残杀…那位向前行驶的司机¹推开w他o。他觉得是被那一点善意救下。

对美这一感受的普遍缺乏,填补肉欲来掩埋性情。是所有人对故乡都会有这样凋敝的感受吗?

父母已经是陈年糟老头老太,与印象里刀刃般风华的人渐行渐远。换成我潇洒。衣橱的内容物全要换新,靠的却是老人往手里塞的那么多钱。这份青春和未来却不知道要怎样挥霍才好。笑他人希望近切,自己的又太过茫远。停下就会迅速烂去的open ended,至少有这份心情可以依靠,我知道的,这样继续下去一定能构建出新的什么。一切艺术灌注的爱献给未来。先生想象中的无限个它,箴言里的许多个你。神经元异常放电。求索。真知。

可是有很多可是,能攻破的吧?当然可以。谁在乎那些细枝末节。要攒出走进下一段的力量才行。


1)见 温莎墓园日记。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