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难得的记梦!

挺好玩的,一会儿出发去面签,趁脑海里还热乎着写下来

大概是梦见研读在一个日式学校,周围都是山荒郊野岭也还算漂亮,凉飕飕可能是北方哪里的春秋天,主教学楼门口有一座小山型似布丁长得整整齐齐,我抬起手机想照,发现山和后面天空本身就带着挺重的马赛克滤镜。当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还拿给身边同学看说照出来很假,姑且还是照了发去朋友那里。

进教室,一层高的道馆,谁知道是木地板竹地板古色古香蛮漂亮,一个结实的阿姨是导师,好像是礼仪课?她手里有两条鞭,一根是木头拴着一根绳子打人不疼主营形式责备,另一个一端拴着铁链可能用作武力威胁。我进学校,她嫌我不守妇道太散漫,一直用绳子往我身上甩,反正轻飘飘的没什么感觉就更无所谓,爱咋骂咋骂,她被我气急用铁链,我就在她甩的时候一手抓住链子一端,还缠了两圈在手上,这时候可能本来已经是留堂其他学生也都不在,她看拿我没办法破口大骂一阵,见我抓着链子看着她没什么反应也就让我赶紧滚蛋。

出了教室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即上山,情绪比起生气更多是无奈吧,居然和一位初中同学并行。挺奇怪,因为对这个人情感复杂,敬仰艳羡与厌恶五五开。她能做许多我看不上也做不到的事,一部分深得我的认可,但另一部分远在底线之下。但梦似乎觉得无所谓,因为她也无奈地深叹着气和我一道,避开铁红色枕芯般杂草,深深浅浅地在山崖上行走。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