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吃了一圈,抹抹嘴。

大概吃alldirk,caliborn啊jake english啊hal啊cal啊dave这可能要被噤声,otp dirkjake互推完全ok,可上可下四舍五入是欧美cp观了。au里demonstuck不是很能理解会挑一挑,剩下的全吃胜似外带垃圾桶。欧欧西?滤镜百八十层,只要dirk和个体(有机或无机)同框大脑就能180bmp蹦迪,不用担心我。

其他,劫祸姐妹吃爆,davekat总觉得原作还少说了点什么,kk赞啊!外星耶稣垃圾人,抹布架子。再其他的就一般簧肥料吧,味道都不差。

homeswap act1玩了,原作读者向,制作一般般,今年也没出新作期望值不是那么高,就想看看首领在地球被抹布。

i love internet meta shit, 结案,干活。

评论
热度(2)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