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写。

对象为了处理学校的事回京,来了已经有两个半月,交往以来最久的一次同住。下午请了个假,从东站送走。晚上回公司坐在那张椅子上,反射条件地想和对象去哪吃点什么做点什么,这时才发现人不在。

帮老魏牵了个缘,借此也认识了行政的大美女黄哥和戏精鲜哥,每天中午就和老魏在大楼的阴影里溜达打转。她精力充沛品味良好,对自己只爱小聪明这一点有充分的认识,因此不会觉得讨厌。我也直到最近才慢慢放下戒备,变成一个在朋友旁哼着歌嘿嘿笑的傻子。gore电影鉴赏大会什么时候想开一次。

上个月开始往房间的望江阳台堆积方方竹桌折叠椅、电烤架和喜欢的考究小茶具。成都正有节奏地进入盛夏。烧烤趴其实没来得及开几次。晚上开着教程抱着吉他乱弹一气,锦江对面高楼切割出的几何黑块与小片别墅区相连,树丛就像每周五组长都要点的炸鸡不规则地乱长,被马路切出行人的位置。湿润夜风不含咸腥。对象留下了一盒正山小种红茶和没看完的eva。

甜枇杷水枇杷,只有女孩爱吃的榴莲。组长给老魏买了整颗黄河蜜,老魏一边和我抱怨着一边切好了,我趁着认领三大盒炸鸡的当去前台赶紧吃了几口,左手还夹着给其他组员的体检报告单,沙甜的瓤滑进喉咙。老魏叫我不用吃那么干净,还有很多。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