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如果说工作让人明白点什么,那首当其冲的大概是对“明天可以不上班”这件事的感激。办公环境这两天在经历各种异常气味的洗礼。我受不了,组长总不承认有异味这回事儿,也是和他赌气吧,请了明天一天的假。心里好快乐。

虽然请了假但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就在家洗点衣服做点酸奶拌木糖醇吃吃就挺好。练琴玩到很晚,或许明天心血来潮能把击剑课买了呢?要是安排得当,明天说不定就能直接杀去玩玩看了,只是想满足自己模仿教授的样子加把劲,同时规避单调无趣的机械运动罢了。

早点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对陷进狂热情绪中写故事这件事有点倦怠,我不想为了略高的效率牺牲其他很多东西,觉得不值得。同等的路一样可以走到,那我想走的稳一点,快乐一点。两个朋友斜着眼看我,说比起佛法慈悲我更像道家的人,当然我不知道她们各自掌握了关于我怎样的证据,但既然每条路走出来的样式不同,那一定各有各的趣味。能不能走到另说,目前只能尝试推到自己认为还可以的地方。你见过松风和海浪讨论自己的失败吗?

七月份上六月黄,本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先欠自己一打,回京之后还吃上大闸蟹。只双手合十企盼usc春季的召唤,再给我点打游戏画漫画看电影的时间。

---

赚钱的好处在于当对象说等发工资再买的时候,你可以问他你想要哪个。

虽然还是个没真正步入社会的预定啃老族,短暂的自由已经很欣慰了,未来在自己手中的感觉,一步步走向梦中的荒野海岸,灯塔小屋,举着锅铲的男孩,可以回去的地方。

那个幻想的花园和池塘里盒子的梦……我想把它们画出来。激励我的早就不是和他人的共鸣,而是细小的节奏,鼓点敲击带来仿生韵律。大概是那样的东西吧?实际上我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我不认识现在这个自己也还没有时间与它彼此熟悉更不能提关照,什么告诉我这是在沿着既定的道路流动,向前向前汇聚停止上升和渗透的无处不在。失控?本该收谁控制呢?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