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肉块上堆砌了许多真实。血浆里带着生铁味儿和隔壁的小伙子一起冲进蝴蝶骨,打不到的竿子与红枣交错而过了整季春秋,石榴稳稳地掉进掌心,如果还记得如何将它细心剥开而不破坏任何一粒宇宙,你会看到平原河流或是毛细血管那样无数细小分支,能溯源而上找到起点吗?

只是突然意识到我的自由。不仅仅是从父母无微不至的管辖,还包括繁复恼人的社会关系,许多满足期待的假象,我肤浅的奢求和胡乱遐思,像在体表逐渐风干的海盐咻——地一下飞走了!留下赤裸的我和这个层层叠叠的世界。

I can go all the way nerdy now! 把他关进载玻片上的小小宇宙,在几近平整的大陆上横冲直撞,老实讲一直喜欢他飞的样子,热烈,疯狂,像所有其他生命,令我想起抬起头眼前的光在前进中逐渐完整,四周黑暗折叠退散我向前游去斩破张力那是第一次呼吸——结束于陈酿的梦境,在河流的源头。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