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505

然后第二天,在远处也能逼退夜幕的薰衣草色当烫,夏季帆船赛道上空转为冬日天色,锦江回水弯鹭鸶羽翼只为我展开,又能满怀想象地研读每一道石缝里无所适从的生命,坠回/上升至一般的精神状态中。

已经可以轻车熟路地应对候机厅与十几个小时的静坐,可能只是需要时间来重新面对不甚熟悉到混乱的个人本质,我变成了什么?我会成为什么?不劳碌地折磨身体也想体会真实的话,即使厌倦了体系里成片的剧烈间隙和只要碰撞便无法平缓的误会,切开痂块都已经脱落的皮肤,徒劳地尝试拔去埋入体内的尖桩。阻碍纷纷离去,这次我会勇敢些。

"...because if you've learned anything from this its that you're not capable of that kind of happiness without magical mind fuckery, but you'll be satisfied, and that's nearly as good."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