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flexibility

那不行,不能等着别人替我决断,先清掉一些,首先就是那不得了的自以为是。

画是肯定要继续画下去的,但不会是之前的漫画了。很多东西又都不能看,兴趣使然或者深刻的综述,总之有了不同的追求,只要有条件就还是会继续实验,无论如何也只能做目前认为的有趣,不想有所保留,不喜欢指责,黑暗中每天都是新的挑战,因为也只能是这样。

想利用自己的资源玩点大的,也是一种尝试吧,更多是人际上,社会性质的。

还差了多少?逞论前进,之后很快也会再次有所成长和改变。到下一个地方去,让更加不一样的人在心里生根,不只是不断收集的技巧。

在那之前就让我任性地做我想做的事吧。画画与文字只能是大片的自以为是,但对别人却不行,只是真的需要先花点时间了解周围的世界,因为它又不一样了。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