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其他还能想到的 (by being me!)

那就谈恋爱

绝对不能陷进自恋情绪里,进去了就是大便人。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价值和尊严只能被创造但工作永远都辛苦,只看自己乐不乐意。就不存在恋爱的轨道,真诚享受一点,挺不错的朋友那样,也没办法再多。辛苦痛苦别人碰都不要碰,反正到快乐了还是一定我来。这样就足够了。

想说说vk,因为爱!因为她不断犯错又要搞明白!让喜欢的人高位截瘫再杀掉!从spider bitch角色扮演到组织梦军队。area被先祖时代的可能性蒙蔽对现实的掌控,meenah暴力集资和领导力需要vris给予方向。tz用怎样的心情回顾了一生才选择把vk带回来,以眼还眼的审判者开启seer of time…作者居然借瞎子的剧情讲司法正义,精彩。

说畅快还是看最终战前vris怒骂钻进mn感情里逃避的另一个(vk),其实很感激作者能写出这么一段,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vk)算什么vk,不被世俗约束的执行力和野心才是每条线里的vk本尊,只有需要达到的目的,收集来的宝物,但最满足的还是完成想做完的事,最好是把周围搞得乱七八糟,在自身影响下变成新的形状……风景越壮阔越想要改变。小可爱们叽叽喳喳地描述战略计划,一点都不觉得无聊。

(整理一下的话,先祖vk是宇宙海盗,买下奴隶ky,吊死追杀来的正义使者tz,被追随sufferer的tv反叛军招安一起战高血,死于战争?)

(问题是先祖并不是vk,而是area?基因相同的是和平线里area的先祖,其实并不能构成对比,现在都还只能当成作者误算。)

(最后(vk)能和死亡tz相遇,如露如梦!太温柔了!)


-

“他跳下悬崖纯属自找,aa已经敲掉了我七只眼睛和一条胳膊,为此我杀了aa,然后你来搞我当然要弄瞎你,到此为止都还挺棒的!然后呢?”

amorality is the best in reality.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