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my child

dirk。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想他的事。闭上眼睛就会出现在视网膜的光斑里,他和他对象,jane,roxy,hal,cal,le,发散的向外扩。

我得赶忙辩解这情绪泛滥并非是出于相似共情的简单。这种割裂抽离的复杂性,在荒诞的矛盾宇宙中被真实确切地描绘出来,震撼是从第一次看就得到的,从技巧,和对挑战信息时代生人的痛饮与提纯。那,除了欣赏?大概是出于对这套思维模式了解过多,对逻辑探讨无边的信念,脱缰的情绪,率先知道生命的低贱和他人的宝贵,幻想出的人间温度,知识连携的责任义务还有对人格的自以为是。切肤之痛吧。

人类灭绝的后废土里,全凭对过去人类的网络搜索学习社交技巧和建立自我认知,朋友是他的世界,但和其他人类分享情绪于他全然陌生。机械与程序的天才,偏科剧烈到情感上的无能无助。

被困方舟不得不与无数个破败的自我共存。前方是他一无所知的地狱。和被他上传的只想变回人的13岁个体不同,dirk想成为机器,无法享受快乐,没有出路的绝望。所以他必须杀死创造出的每一个自我才能前进。

说因为可怜才喜欢也真够奇怪的。

被jake揽在身边的死小孩嘴角弧度在破坏人设的边缘徘徊,比起戴上花环时的无所适从,还是比较希望面对前男友caliborn时他已经学会怎么快乐……

……

(被前男友暴揍还行!caliborn对dirk肉体的评价还能笑十年,俩人一边互往死里揍一边夸对方这也好那也好,烦啊,jake: ? 我先炸为敬)

(才意识到那是dirk第一次见caliborn,面基大 失 败)

(带着现任见前任)

……

看完HS操心得仿佛有了4+4+12+12+2个孩子,但只认养了dirk因为一个的刀子都已经吃不完……方方面面,认个对象,给人帮点忙,握个小手,聊个小天,哪个不是刀,连结局都……不如就地把我砍死,谢谢您了。

一套幻影刀法下来似乎又对自己的喜好多了解了一点。

 
评论
热度(2)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