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空气凝滞,随便吸气都能拧出一捧水。那些石头能铺在小路上该多好,有一搭没一搭地盖在铸铁箱上,反正没用的东西先堆在一旁。

惊醒过来怎么挖到这里,茧在指缝间摩擦契合得无法交错,抬头看天已经很远了…怪不得疲累成这样。拍拍手找个土堆坐稳。是夜晚,坑洞很宽,侧壁菌块散出盈盈的光,大概算能看清工具和砾石小山的位置。想到fran bow里除虫者的尸体可能就在附近的哪个坑中,也突然安下心,活动肩胛准备继续。

大概确定下来要往…又要用“我”来开始句子,像山穷水尽的戏法,自我醉耽反复的认知莫比乌斯,很难不展露自私闭塞地详述。空气凝滞,随便吸气都能拧出一捧水,只能更加用力,让环境的真实在共鸣腔里颤慑。借口和理由就到此为止。逻辑分析也许是天性,要一路挖到最深,要最深,那些石头能铺在小路上该多好。

铁器潇洒地切去大地两端,甩出青色的石块来,有一搭没一搭地盖在铸铁箱上,把箱子盖住吧,不再去想它,没用的东西先堆在一旁。

左侧同为实习的工友在看命运石之门,告诉我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看,希望我十一也能留在这边陪她。打哈欠的时候攻击这个人,她就会责备地环抱住自己丰满的女性躯体,让我画自己的画。

空气凝滞,随便吸气都能拧出一捧水。那些石头能铺在小路上该多好,有一搭没一搭地盖在铸铁箱上,反正没用的东西先堆在一旁。我戴上耳机回到坑洞中。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