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恋爱

毕竟当面对一些不愿意触碰的问题,朋友相处时可以巧妙太极推手,感情却只能迎上去没办法逃避。这才慢慢意识到自己比想象中的更不会表达。因为敏捷高反应快,一直逃得巧妙才看似圆滑实则别扭,是表达善意和恶意都从未承受过风险的缘故。不中要害,躲在安全的位置观望,信念无需经受考验故此感到世界的疏远和冷漠。不能继续这样了。所谓走入社会并不是去赚钱养活自己或什么人,而是使用信念,志气对这个世界的相互考验与质问;从从属家庭过度到从属世界,包括过去未来的人类和现在的自己。

硬碰硬呢,还是挺可怕的。毕竟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人生就一次,体验考验实验无论是什么都也就现在去莽,只为前朝修史。

痛苦到难以承受的时候,知道是两个人,在这个时代,这历史中有一个人愿意陪我走这一程,就能有勇气去面对。……大概吧。走到哪里算哪里,最终站立的地方就是终点。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