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P2

咕……!

在开始写P2的脚本前向着东风停顿了,至少在继续干下去之前想确认是否喜爱,能不能干,毕竟是不一样的体裁和脉搏,繁琐得不得了的体力活,迄今为止的许多训练派不上用场,擅长习惯了先分析了解再前进摸索就适应不来,路常被铺好的坏习惯吧,不过一个片子过去,至少知道自己不知道哪些东西,为了赶上旅队,得拧拧腰椎继续努力前进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前进方向上有值得期待的部分,但还看不出形状。

不成为什么人而是为了做些有趣的东西就不会被自己抛弃。即使还不算知道是怎样的感情,比起远观景貌,姑且先以大导演为方向努力也许会比较容易享受过程。对漫画和动画的了解还可以继续沉淀下去,努力学习积累方法,应该在未来的有一天可以凝聚流动的碎屑,在玩耍的过程中变成什么。

大概!毕竟也很想学游戏设计,先报了课,就像本科没想到会来学电影,瞎j8乱拍也就考上了,就先按照可能会感兴趣的全力下去,能做到哪去哪,说出口的几十年也大概就这样简简单单,想写就写,想画就画,重复快乐地努力着,祈求世界里一点点变化但又守口如瓶。

 
评论
热度(3)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