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这两天的巧合挺殆尽就稍微捋捋

情景1,下学期508的我组荣誉组员carter由于回家过早无法参加某场额外必修课,想全组换个时间参加但无数封邮件全部石沉大海杳无音信。每天都能看见她蓬头垢面失去生的活力在教室里被无法解决的难题压塌了臂膀。

情景2,垃圾剧作课教授上课放往届学生拍的垃圾刻板印象中文片并质问全班这片子哪里好,我说俩地方不好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当场的逼还没撕完,全校国人已经传开某傻逼和某老傻逼当堂对峙。

情景3,撕逼中,508负责人也可以说是研究生第一学年最高统帅给我发邮件,问我要不要来给他挚爱的掌上明珠global exchange课做助教。

情景4,我下学期(508)想做互动电影。

前提1,虑及之前面试助教时最高统帅根本没给我回信,凉就凉,突然又需要我,那肯定是到手的助教溜了。我撕着逼当场回复说行,他当场拉我入伙,不许让这个中国人跑了我耳畔好像响起这句话

前提2,第二天和最高统帅见面,之前508有人玩过互动电影,我刚好不知道怎么搞,被牵线搭桥。

前提3,最高统帅问我,是不是你这个小兔崽子要换课,我说不是不是,是我组员。他字面意思上花了一秒把我们和隔壁另外某小组时间调换,carter得以从僵尸变回到甜甜美国妹

事件1,本来暑期课也要用507垃圾相机,但507垃圾相机已经被其他课订走,于是留给我们的是508的专业相机供我们玩耍

事件2,合作方是中传电影研究生,每次USC出八人中传出八人,搞得好像八恶人,两两配对协同合作做LA纪录片

事件3,我校出的八位学生里有五位是同届,这个我也认识那个我也认识。回剪辑室看隔壁队友,拍拍肩膀,嘿嘿你暑假是不是要上global exchange课,我是助教

事件4,八位USC学生里三位大陆国人,八位女性

事件5,此课开课以来第一位刚上完507(第一学期)就来这节课助教的小傻逼,我,最高领袖赞叹道

事件6,传媒同学落脚处在公寓隔壁楼。最高领袖想了半天没想起来究竟他们前十天住哪。刚好有个同学是中传戏剧本科之前也在帮他们找住处,比最高领袖先调查清楚

事件7,我觉得最高领袖这个外号很适合他,百分之七十是在辱骂千万不要误会

事件8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