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第一学期

比起两个片子做得好不好,情绪徘徊在没有形成对电影界的认知结构上对自身学习方法和学校的持续失望。讨厌无趣的系统和束缚,却也没能用最好的方式回击周遭持续向心并拢的重压。是很低俗的挫败后创伤反应,当然,需要更好的方法来应对。想要明白产业内目前的情况,制作流程,要和英语圈文化一起研究出个头绪来,蛮长一段路。

回想起来不少事情可以往更精准有趣去做,没能系统地推进想了解的事,归因为努力不够?问题也可能在方法,出在最开始的概念,从头捋来,还没来得及纠正往日谬误,那从这里开始

总能想明白的,这次也一样。

前两个片子选择性地听取了教授的意见,结果还算好……,算是以当时情况我能做到的一些十分有趣的什么。硬着头皮用匮乏的电影制作概念去做了,新的世界 飞长 蔓延 可能性和意识,和以往的单相思不同,这里也成为另一片战地,又忍不住搭牌屋,

像滚下山的圆木,心虚,章法暂缺,到达谷底前随便总结总结,没人喜欢照顾惹人厌的孩子,但只要躬身走来落得怎样下场都是咎由自取。所以不必妥协,不留遗憾。

我无畏地前往伤害自我的这份蛮勇 擅长却不自豪 绝无仅有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