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久候 这不重要 但还是庆贺我的低微

美国全境封锁在家,和实习岗位完美切合精神却耽溺于疲惫没能好好休息,忙得不是我的样子很粘稠,不想欣赏。

好忙好忙。

我很现实,不再向寓言求救,又迷醉于人与人之间的杀伐是何等壮烈,他人的一层衣换下我皮肉,反之亦然,可以将心灵割裂的深刻悲痛,被无端耍弄的种种不快,都是以前就在的东西,正是因为这些才给了我触及存在的机会,因此迅速成长,不必多礼也无需为此感到遗憾,我理应感谢。感谢自己走出屋子结识许多不同,人群涌动熔炉里有真正的冒险,我长久以来的渴望原来是这样的东西,对自己寂寞的无知感到一丝满足。

想要一个月左右的假期来照照自己什么样子,却已经假定了不是这样,警示,但也越来越快乐,流动的多年生欣喜在一些面的接合处等候,荏弱的喜悲不足以撼动它面貌。

这是再度向阳!我探索。

-

感兴趣想要继续修习的:

世界文学

3D动画

为人师

电影/动画/游戏音效设计

情感的自我 而不是论断或逻辑真知的自我

积淤了卑微的执拗的悼念,我要忘记它的消散,然后

不再建立注定毁灭的文明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