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24!!!!!!

看完电影在客厅里这样大喊了一声,老爸从卧室里探出头,说你是下午出生的,严格来说还没到时候。我说你还是去洗澡。老妈接上一句“对。”老爸马上快活起来,想顺着说下去被老妈喝止,“去洗澡。”

她转过来问想怎么庆祝。除了自己实在该认真工作外,实在没什么特别想要的,大概和往年一样买个蛋糕,哦!今年想吃冰激凌!门口的店关了又开,已经不知道哪家还有得卖。t说要翘班来找,很难不用感动又胜利的姿态来迎接,好得意。

从这里开始就知道这次也是关于这一年的细碎念想。

一步一个脚印地一拍大腿,片子拍完研考上就不说了,导演活地狱片场吃cracker的狗日子大概正在摩拳擦掌地排队等着把我掀翻在地,可是一点都不期待。

无缝衔接在成都从干得开心过渡到干不下去的朝九晚五,实在适应不了用10小时完成2小时工作内容的环境,恐怕即使坐班也只能做创造性产出的工作,至少不会无聊到头疼。J是优秀的制作人,有得赚就做,但投机者的手段与再高明也没能改变其本质。用市场分析选择回报最高的生产方式,保底但对此我实在提不起劲。今天A又来联系问候才得知我离职,well,j一向不喜欢和海外组(以及其他非老魏人类)沟通,也不会通知他们人事变动,他说过是防止胡乱猜测。这个海拔一米九以上,穿着星战宅T竹林一样款款移动的乌克兰管理人员还把我当个画画的,加个fb算保持联系,看他们假期合影背景里高大的圣诞树,挺难想象这个人国家另一侧还在火枪大炮地打仗。是很难讨厌一位乐观又天真的理想主义者,但总觉得还是该警戒地保持距离。

老魏算公司奥德赛最大的收获了。总得把周遭一切过滤成每天四集黄金档剧目,孜孜不倦地创造生活,就算这样还是会空虚的话,偶尔会从她身上通感到也属于我的感伤。

不愧是学编导的社会少女啊,大多数时候都很带劲。她如果能导b级片和簧片A片应该会特别好看,充满活力和专属于她的小聪明。托她的福,算是体会了一把没什么机会感受的少女逻辑,一起思考方法还是挺开心的。

试图融入环境的老王,追寻自我的Uk,当然tf也是!西南地区人酷得不行。

中间和本科的朋友联系上。大家大多都四散开,回韩国的回中国的,回美国各地,少数滞留芝加哥,大多数西北边认识影视娱乐朋友南下到了LA,建筑系则去东海岸和更北。

高中那些人还是那样,都在德州,除了m在有三家raising canes的橘镇,羡慕得我牙痒。

困了。明天继续写。

-

一觉过后思路很糊,逻辑是时间还是别的什么都忘了。重新来过吧。没说想说的也就那么几处了。

从前几年开始,发现瓶颈的存在后直接把它当成转换探索方式的信号而决定给老姑发个消息。当时她在法国的工作堪堪结束,前完成交接后将和德国人姑父一同搬去瑞士,走前刚好能给我点在那边转转的机会。

当然还可以顺便问一问家里人的看法。可能因为一直活在其他人的充分照料下,信息被刚刚好地隔离开。父母比我当时想象得更不会沟通,语言又总被错误地高估,意识到和家人完全脱节也就是那几天的事。原因大概多种且艰涩难拆懒得理会了,反正动机也决不是利他,只想知道这心里每一条生存智慧兴趣和冲动真正的起点在哪,就当场一边盲目天真地决定这次探索一定会加深对自身与周遭的理解,一边瞒着其他人就这么跑了过去。

那是个在塞纳河畔非常美丽的居所,美好得让人怀疑它的虚伪,不禁连之前可以毫无条件相信的自己也怀疑起来。


中间是漫长的信息收集和思考对话,有点像不断扩展和变化的拼图,多少明白一些其他家庭成员的感情。许多倾向,是许多许多倾向的互相作用力,流动成这个奇奇怪怪的人类个体。逻辑理性和架构化甚至走得有些极端,但还是被潮汐冲到艺术这宽阔的世界里来了。

兴趣针对叙事。只有对文学、哲学、叙事表现的兴趣找不到对应的人,算是这一代独创,得一个人走下去,因此对之后会发生的事格外期待。

大多数时候只把父母当做是烦人的姐姐或兄长,只会在自己不懂的领域指点江山。不过家人可能就是要不断试探边界。这次回来前所未有地体会到作为一份子也在参与决策时重塑整个家庭环境。之前都是无意识地在操作也利用这份无意识掩盖自私,现在要控制吗?还是在中间滑动下去呢?了解她们的欲求后能逐渐相信,即使中间拦有不想让我知道的一片苦心。

谁管他啊。总不能没有我的那一片。


……早上起来被大家的生日快乐祝福彻底冲击糊了,可恶啊啊啊,好开心,还想说什么来的。

sofie说想知道世界上全部的知识。

我说所有人都会死。

玩所有想玩的东西,然后正常地游历世界,看书和修行吧。

已经可以决定信念放在何处了吗?可以了。

 
评论
热度(2)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