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interest without meaning, solution without problem

我尊敬提问者,尊敬他们的品性,骨气与决意,但感受不能躲在问题背后,它躲不住。

令结果干扰实在是无趣的很。仅一笔画下来就能令我感到欣喜,那是生命对我的祝福,与他人何涉。

我不是在对谁说,这些语言没有假想对象,或者说,我正在努力抹消假想对象及其对我的影响。阶段性的。

渴望与变化并肩前行。

- 你是谁?

- 这重要吗?我追求的不会给你想听的所谓答案,但它身兼提问者的姿态与答案的妙曼,谁在乎那点矜持!

- 我是谁?

- 嘘…不要对答案提问。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