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报怨

北京搞文创的这批人缺乏新意和诚意,生意也不太会做。但做生意那么好学,以物易物的作品牺牲的是诚意。不要别人和我有相似的困境,但还是不快乐。以个人经验倒推及他人,形成了语境后就不再需要现实了,得以跌跌撞撞地继续。不想说做东西最重要的是正气里蕴含多少力道,只我看重和别人没什么关系。不知道别人如何忍受称其为作品就像我语境独立的同时从世界割离。算了,别人还看我不惯,嫌堵了人家的财路,互相鄙夷也算负负得正。对学术也只不讨厌,按照个体的独立宣言来叠加快乐,可真有气力的人做学术太少,是一群被社会挑剩下,顾影自怜的老弱病残困,治疗抑郁都来不及,怎么看到一起去呢。清醒的人给我希望,用许多说法麻木自己的……但也没什么办法。

警醒地我说我想,此外种种全都不要,如果能这样歹毒地自我下去。因ephemeral不要对任何客体负责,斩断它。是同样的矛头对准什么,消失吧!为了我世界里的和平。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