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ninja Batman在我去重庆的时候从a站下架了!太过现充导致没时间刷东西!!!!生气!!!!
…(此时此刻对象正在演习放生三颗香菇前的头上种植技术,我的头)
谈恋爱搞对象也需要时间精力,工作不能放下,只好压缩学习和思考时间这点实在是不爽。家里有对象就像多了个家事小精灵,把我多余的懒散全部释放了出来,像只住在铺上的爬虫。咦?这种时候不是正应该学吗?可是不想做什么。飘浮在洋面上等待海鸟光顾,太阳烘烤我向上的一面,小鱼躲藏在我的阴影里。很暖和,夜晚没有来。
…(“灾难啊。灾难。”对象对着难以置信的立夏日和跑在前面的春天发表评论。)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