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鞥1.1的飞机,到达满地逗猫棒的LA还是一月一号,那时候的艳阳高照大概也会傻得不行,和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亚热带气候和困境的自己一样,算是追回了被远抛在身后的日界线。

看看本科吧,其实也真的没学什么。论文没变得会写多少,世界和艺术也没有离得更近,作品都是资本和虚荣心驱动的破烂少有真情,有很不妙的地方,但最后还是开心的时候比较多,多亏了朋友和对象。最大的成就居然是交朋友和谈恋爱。…真烦人!人类是社会性动物!

码大概一些简单的希望,对赛博庙宇许愿的感觉,姜切四片姜姜姜姜——


想要更加了解电影制作!

对世界的新信念可以被柔和地挑战

害怕被辜负,那不要太怕,至少活动起来

听更多歌!!

这次希望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前进,至少在结算之前

因为虚伪渺小脆弱,这次想相信对作品的信念和直觉,换一个姿态不知所措


高中的恋情一直走到现在!今年是幸运快乐的一年!告别朋友走到下一个地方去!

…从今往后所有的一切,我和有能力理解我的其他人,请给我勇气面对那个前进的自己。

--

24日夜更新

先忙临行检疫,补疫苗办本,再研究学校要求的电脑配置。本意想把旧电脑拾捯拾捯重装,只用撑过第一学期待我把win主机攒出来,两台配合使用比较方便。但校方要求的本系workflow仅限mac pro,那呃,

晚上陪刘总陈董吃饭,居然应了新电脑,那好,坑个顶配,把手头的电子元件整理清算出一批东西,macbook之外入新ipad pro。新帝带着费事出掉,留下影拓5,剩下的钱大概够我攒个win的主机,配置应该还可以。这个怎么着也是下半学期的事。

姆。

在中心做待检猪肉时,手里带了剪辑的简单说明,仅仅是出于多少了解下词汇的心情阅览其实也看不太进去。也翻了翻之前从同事电脑里借来的许多镜头语言发展史和理论,从蒙太奇到写实,比起实际操作和设计,似乎更习惯躲在抽象概念背后了。还没能有机会去发散,就已经将通路封锁,其实是个很糟糕的习惯吧?

也有一些新东西,但并不知道要如何实施这些宽泛不着边际的内容。就姑且把笔记和想做的东西都写下来,然后期待别人能替我负责。逃避要舒服多了,因此令人不齿。积累太多不够成熟的表现,可目前能做的就这么多,堆叠。

具有将事物联系起来的人选择事件,建立习惯,从来没有什么难,只是要重新开始反思过去的一切。在喜欢的人身边有一种和缓粘稠的节奏,一切都无所谓,个体的物质与情感就像宇宙开端原子汤里一样难解难分,它会开始锻造化学元素,但哪有那么快,已形成的世界不等,必须用刀刃那样精准的思虑和残暴直率的感受给出回馈。两种截然不同的平衡,我能切换得好吗?不想放下哪一边,因此必须切换好。

首先从迅速脱离恋爱状态开始。工作和学习在等。

 
评论
热度(3)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