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今天跟的片场非常好,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导演控场力道拿捏得刚刚好,Productor很关怀干活细致,DP有钱有人脉()技术也非常过关,没有508常有的现场撕逼大赏,通力合作按部就班地完成有趣的本子,是开学以来跟组里最好的场。和现场参与的大家都很聊得来,挺遗憾明天上课不能继续跟。和Prod互放了半天彩虹屁表达羡慕嫉妒和对下学期trio抽签的担忧别的也说不出,希望之后还有一起做事的机会。

坐在片场里等导演喊slate时一直在想的事,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工作状态。每次进入片场就像爆破拆除工事要先和业主血战决定什么能拆什么不能。这次场地是个泳池酒吧,建在大屋后面的半山腰上被两辆房车改造的床铺酒吧和三四个舞厅灯包围,永远不夜闪闪烁烁给weeds伴舞,泳池角落里有意义不明打了洋红色灯的小隔间让人不是特别想知道具体用途。总的来看是个节奏异常明快,视觉内容丰富,充满变化的空间。对计划性片场带来铺天遍地的无聊感从当大家复健上次片场的内容时开始。从移植来的个人情感里反复强调节奏,空虚,无聊,无聊。与此同时至少有三种鸟从我们上空掠过,水在椴色木篱上的反光颜色一直在变,隔壁种的柠檬树有三层楼高,果实累累得我想偷摘几个,但导演什么都看不见,描述的关系只有演员与演员和演员与道具,环境里只有寂静的空旷,像舞台太初,但电影不是这样吧,每个道具和环境和人之间层次充沛的视觉关系每个都可以折射到角色和背后的一切,我们早就离开舞台,到人和眨眼和思考中间去了。

开学以来跟了几个片场,对要做的东西大概有一点想法,但与其说是发自真心创造不如说是无法同意所以叛逆肤浅地尝试。现在的普遍制作手段有剥削与侵略的原罪,我不喜欢,任何试图使用电影将世界据为己有的人什么都得不到,真的很想带着演员提前好几天到拍摄场地去住,去思考,爬爬树掀砖敲瓦,因为环境与人互相选择适应,这种联系其实是很安静微妙的东西,一点杂音都容不下它,只能悄悄地用各种方式来启示任何善于观察思考的人,它是发展变化与悄然降临到肩膀的蝴蝶,在它飞走前我用这一鲜血淋漓的手段将其记录,这样的电影我可以做,我想去做。

-

伤口继续流血……去感受就这样变成damage control,必须在到达界限之前停下,不然……

不得不为了性命放弃爱,那样还不如当场死去。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