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关于我

(关于我)
文字和图像有通感。比如看到“圆圆的月亮”,一轮圆月就出现。反之亦然。
音乐和图像,音乐和文字相比文字<>图像那么强烈,但也有。

常常以为别人也看到相似的幻象。

(关于我)

对无尽的虚空许愿,无论爱披上怎样的皮我都能在到来时认出,抓住它的尾巴、对死亡的期许里好好享受充实快乐的日子。

为什么只有纯净的友善、无垢的爱可以拯救?因为是形式是姿态,是氛围中的模因,是刀锋中酸涩西柚的香气,是叶子与落雨接触时仍然向上的茎,窸窸窣窣,狭长过道中与我并行的自行车,为某个拥抱写尽的歌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