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呜呜呜呜悄悄吼一嗓子(还是巫师3)全程主观感想毫无理性论述(

波兰音配不仅洗点还洗世界观!白狼波兰音役太帅啦,那种恰到好处的无知和局限于自身认识的反讽,波兰人果然不吃英雄主义那一套哇,相比之下英配刻板的超级英雄声线,严重装逼失败也算切题()

英配的阿瓦反倒温柔过头了!!!!他作为精灵的骄傲呢!尾音柔下去除了话里都是刺简直像极了全世界的妈,虽然我觉得很好吃但还是ooc。波兰音配则是死板的理性派,不屑啊高高在上啊距离感啊都有,对白狼说话语气好似训孩子,不是“我不得不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就是“你这种东西不值得我的注意”那种神态,但一提到自己种族,或是希里劳拉又坚定又能柔出水……制作组本意是想让阿瓦做最终boss,塑造得一比那啥然后让玩家杀他,何时何地都能深刻感到这个制作组的操蛋之处……

说着说着已经无关音配了()

转了一圈,听说波兰语公认最佳声配是男爵,去拜见……果真不是一个水准。把一个中年军阀对命运的无奈演绎得很有味道,相比英配就太暴躁,缺乏控制,倒像是个真正的酒鬼而少了机敏智慧的一面。

不说音配。一点在英配时没发现的小细节:

盖尔到巫师世界的时候和希里提她是不是忘了被阿瓦胁迫给国王暖床,背景里的阿瓦头猛地一转盯着盖尔,神色仿佛在说哪壶不开提哪壶的你今天没法活着出这个屋。希里直接把盖尔劈头盖脸地怼回去,阿瓦微微点头又一脸挑衅地看盖尔突然有了无尽的自信!喂阿瓦你设定里没这么喜形于色啦!一提到劳拉希里或是长者之血就炸,精灵果然情深似海。

也许阿瓦心里也很介怀那时候自己的选择吧,说不定他自认为还欠希里以及劳拉一点歉意,把希里往国王床上送的时候想的也许是不要再被长者之血坑一次,结果一口气叫艾瑞汀把国王坑杀233,生活总是如此艰难。

找了个半年才开传送门的世界,说是没有私心是不可能的。这半年说什么都没发生我也很恼火啊hhh

希里说阿瓦和别人不一样,一直帮助我,指导我,唯一的问题是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

我知道官方里有萌这对儿的!只是每次有人问阿瓦就把乌玛搬出来,我日常哽咽。

-

看制作过程看得我热血沸腾……

这个组太棒了。看到有人这么在乎作品,努力达到最好的效果,真的很振奋。

游戏流程设计得出类拔萃…什么都业界领先。而且戳我(最重要)

对自己国家民族文化的尊重和理解,反英雄主义,让主角吃屎俱乐部,合理性喂玩家刀子第一,黑童话,对性别/战争/种族/国别的敏感性……

毕业之后真的想去跟一跟。

要去!

评论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