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对不起、

一枪崩掉就好——

如果持枪合法的话我会这么做吧,展现慈悲——

——不是、不是——忍不下去了——这样不行——

您……

……

为什么要囚禁灵魂?道德在假设美好从未存在过,叫我要如何理解……是在否认他吗?橡树林夏日阳光太苦涩。

拒绝形成了我的那些过往,拥抱肤浅的刺激,悄悄祈求遗忘。

我不承认这样裹步不前的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安放悲伤的愚蠢的孩子,用什么姿态前进都无所获的鸣钟人,已经不想再用清醒来化解,生的活力抵抗不了死亡的诱惑,让他去吧————不行!

…说说话也好,在那里就好,我根本不会提出任性的要求……

“他就要走了。这十几年来一次次重演他死亡的剧目,这次与以往不同地安详。我怎么知道?因为你在这里。不是任何人的替身或延续,现在的你终于可以用生命一次次哀悼他的故去。这是只属于你的,至今为止你努力过的一切。不该为此感到欢欣快乐吗?”

我他妈不需要你来告诉我我对不起他这件事——

“对此我很遗憾。付出的代价收到了。再见。”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