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疲倦的侵袭不总是这么突然。但一阵风刮过,是某个晚上的突然和绝对。在各地辗转许多年,永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常新的环境,每日更新迭代的认知和深藏于无数体系下的迷失与混乱。远离家人,朋友,爱人,关系总也无法稳定长久到亲密,求之不得的陪伴。

但这是我想要的,从我爱的人身边逃走,叠加事务来逃避的惯犯,厚重华丽的facade意为建立环绕认知偏移,勉强抵御住control freak和深厚疑虑,直到有一天吓走某些被骗进来的可怜人。但死法已不归我选,生命被平均分割,其他形式的自由都只是短暂的逃亡,如今就连这想法都要压制……

i'm such a mess.

没有履行的承诺,大片阴霾。所有一起推开的不再有任何可能延续的关系,虚线覆上短暂的生命,就连做朋友都不可能的过去,看起来是多会说话的一个人,可没被你发现什么都不懂。我们都不懂,没准备好,可是未来不会再有第二个你了。在爱你的片段里留下卑微的灵魂,splinters,more splinders,没想到找回碎片比割下它还要痛,请为这份真实喝彩,一起抱紧残缺的肢体,就快步走出这许多无果无望的爱慕,这才是你该上的课,如何死心停止顾自影怜。

和爱人交换过许多次的信念(还是没能学会相信他),家人还在默默支持这个不成器的家伙,and then ill put my shit together, and ill be fine.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