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神说 要有爱!

过去两年从学术出发获得喜悦时总以为自己理想已经多少变化了,但现在看来其实是在以不同的形式媒介折射同一质料。成果与过程的全力以赴,克服难关,解决问题,结识伙伴,也许只为了成就这存在高度,目标是必要的而已。

但不只是这样。有些尽管盈盈受限于匮乏的认知,但它在。比如最认可中国传统知识分子道德观、对社群的向往与深刻的恐惧……许多我缺乏意识的经验观点架构,它们还藏在浩渺心海中。

After all, I'm an artist. 曾经的我向自己郑重指引道无论生活带给我什么,我都会敞开胸大肌坦然接受,在这样的理念下我挣扎在无意义与意义的无垠之间。至少直面这片可爱可怖的黑暗混沌,并从中得出只属于我的什么。这一决定会将我带到哪里?这茫茫地平线上的未知阿。

想做东西,看看那些待筹备的方法,团队,发行渠道。明白自己不能像小时候那样轻易决定什么,但这样就好了。这个方向没有上限。

"But to be frank, and give it thee again.

And yet I wish but for the thing I have:"

只有对赋予意义的信念给我一点点面对的勇气。要命运没能允许……大概会去支持有相似路线境遇的别人。但既然不介意付出或受伤,自然不会轻言放弃。请先生保佑我,请那些我爱着的人保佑我,那些情感悸动到达心间时,让我献上自己已有的一切,让我有足够的同情与慈悲面对作品的未来。

"My bounty is as boundless as the sea,

My love as deep; the more I give to thee,

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爱有很多形式面貌,它最自由!

-

觉得wb太无聊休掉了!之后偶尔在推上自言自语!……之前每次说欢迎来玩,是对那些懂得互相尊重,生活完整的人讲。但总不能从开始就拒绝别人。既渴望看到人好的一面,又拒绝沟通中的挫败。

我总学不会尊重,也远不足以称为完整。贪婪由此可见。

-

“神说不说,都要有爱!”

对!不管那家伙!

(悄咪说你可爱)

 
评论(3)
热度(1)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