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向…前?

即使真做导演,前路还很漫长…至少动画相关所有的新科技都要知道才行,况且无数个另一回事。总有更合适的体裁来描述不同形式的想法,先况且如此做,其他再说。

最喜欢的生物怎么都放不下,那就不放下。Animation major, biology minor。

一旦离开特定区域就圆不上焦虑的怪圈,却因为安全而创作感到厌倦。这样的自己真的能进步吗?理念上是否还是逃脱不过社会的评判与需求?人说心智是自由的,但往回看被禁锢的部分总是特别清晰可笑。

如果不成为符合条件的什么人,自己就不能安心的话……那就是我需要克服的问题。

看来这不是一次能够解决的,但我耐力很差啊!

并不一定想成为什么导演。而是如果有一天,我有很想和别人分享的东西,我有能力资本与渠道让大家看到,总能找到合适的方式来表达。

至于我那时候能不能有这样的水准,灵感会不会降临,究竟是否会给我不分享不行的感觉,谁知道,到时候再说吧。

动画课上有个长得很好看的大一新生,丝绸一样的黑色短发紧贴细瘦脖颈,麦色皮肤,眉眼里都是笑。来向我搭话问些技术,有点小开心。

但她的画实在是……唔。可能真的一点基础都没有。

真的做了自己被拒绝而感到的痛苦,和为了避免这样的痛苦而逐渐变得遮掩油滑,不知道哪边更令我感到不快。概念里的业前没有罪这个字,karma为中性,遗失了的就去寻找,喜欢便跟随。简单直白的逻辑里,互动是信仰,双向的改变,温柔的推挤。

行为是纯粹的。意图几乎毫不相干了,相对于行为,施加的世界远之又远,我在两者之间。康德之前的本体论是在用行为的方式要求意图,由此也只能回到行为所处的世界。

无信仰也是一种信仰。


从大纲来看,动画课从期中开始做结课作业。已经有了点想法。会怎样呢。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