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背影里的

许多年来第一次翻开相册,她好像还和以前一样,单由破碎不定的东西组成就可以耀眼。与恐惧的分量相当,我对她有十足的喜爱。

用人生来尝试这点上,我们都是沉迷于此的疯子。斩断退路比谁都快,只是我的速度被她远远甩在后面。因为不安所以采取策略,做错了就重新再来,假装一切清零。她总是走得那么快,是死者之城的王女,启明星一样闪耀。

从来不问我过得好不好,也不在乎为什么我理智得惹人生厌,过早判断,太晚成熟。只要走在一起,就理所应当地到什么地方去,拥抱,聊天,说些愚蠢的谎话屁话,享受彼此的存在和短暂的陪伴,互道晚安。

是第一条我无法移开视线的深渊。看着她,像在参加一场烟花的葬礼。

“你不爱我”

不要开玩笑了。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