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只会说俏皮话的人什么都给不了你,你也是这样想的

这样就还有很多去处,很多人可见。

不可能有一天全部都看到的,空转占用了许多庇护

就这么对自己说着无聊的话,开着无聊的玩笑

连自说自话都很无聊。

但无聊得如此真实

只有下坠的梦记得很清楚,风小,景色艳丽。

很久没听见细小的事实高声呼唤我的声音了,很在意它们都去了哪儿。

我眼看着野兽把他带走,带进那片我曾经十分熟悉的森林里。隔着很远也能听见吼叫撕打的声音,意识很模糊。

想挖到心脏去,淬了毒的剑直插到刀柄。

你就用那双很漂亮的眼睛注视着,在我怀里对我说——

可以承受恐惧,但承受不了懦弱。必须做点什么,被驱动鞭策着

这样没有支柱就不能和你对话的我也很差劲。明明还没开口的是你,我却已经原谅自己了。

是风在耳边轰鸣。

咔嚓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