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忌廉苏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和朋友在一起耍,心中成团的风雪被驱散了一些,才知道之前很长一段状态的陈年老寂寞是什么。

和女性相处,往往很快我就是云备胎,仆役,护花使者。不得不说有些姑娘利用起人来实在顺手得不得了,我的角色定位完成从活人到工具的转变速度快得往往跟不上。但也是我自己要那样的。反感的是很快了解到对方以为那样的人就是你了,自顾自地停止了去往更深层次的交流。

生活当然还要继续,人还要继续认识,大家还要一起玩,所以只是偶尔抱怨两句。

风度我想怎么追求就怎么追求,代价我也许清楚,尽量不被当做工具地交往就是。相比放弃寻找的人,身边遇到了能理解这点的朋友,已经很幸运了。

如果努力重新组建群体的话,还会更幸运一点,希望自己能牢记。


“你这人,是不是傻。”

这话她问过很多很多次。我想为了自身利益而进行的逻辑推断和充满了感情的付出远无法混为一谈,但既然她从个人出发地特指了前者,我答了是,就此加深误会。分起锅来还要负责,那便不是。

果实在云端腐烂,应了背景里的碧海蓝天,世界还做着年轻的梦。

傻,我最傻了。

评论
©忌廉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